橡塑膠
2019德國杜賽道夫橡塑膠展K SHOW考察團
出發日期 | 2019.10.15 展覽地點 | 杜賽道夫展覽中心 1-17館
展覽內容 |
展出日期:2019年10月16日(三)~23日(三) 共8天

內容:塑料機械及設備:射出機、吹膜機、塑料壓延機、中空吹塑機、塑料成型機、塑料造粒機、塑料押出機、塑機輔機、其它塑料機械、加料再生破碎機、薄膜拉絲機、發泡設備。橡膠機械及設備:切膠機、橡膠押出機、混煉機、橡膠造粒機、橡膠裁斷機、硫化罐、橡膠貼合機、橡膠成型機、橡膠定型機、橡膠接頭機、硫化機、脫硫機、製袋機、橡膠壓延機、橡塑加工設備及質量檢測儀器各種塑料製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劑及輔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製品。橡塑膠成品、半成品、橡塑膠零配件、橡塑膠原料、橡塑膠產業相關服務。
展覽介紹:全球規模最大、最專業的橡塑膠展-德國杜塞道夫橡塑膠展K SHOW將於2019年10月隆重登場。每三年舉行一次的K展,是全球規模最大之橡塑展覽會。每次展會皆能吸引所有橡塑膠相關產業業者目光,並且積極參與。
三年一次的K展,不受全球不景氣影響,展出面積及廠商家數再創新高!橡塑膠經過短短100多年的發展,已成為日常生活以及工業領域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德國橡塑料工業的年營業額約為900億歐元。現在及可見的將來,德國都是歐洲最大的橡塑製造和加工國。德國塑料工業還致力於為多個重要工業領域開發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汽車、機械工程、包裝、電器工程和建築工業。另外,橡塑料還用於醫療、家俱、家用電器行業和農業。在全球橡塑膠行業發展的歷程中,德國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上屆成果:根據上屆2016年「K展」統計,共有3,293個展商及來自全球,232,053名專業人士參觀者從世界各地彙聚德國「K展」,71%來自德國以外的國家,其中來自亞洲的觀眾佔比25%。



若欲索取行程,歡迎來電、信洽詢

 

Contact Us

如您對這個行程有興趣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
或是直接與我們聯繫
我們會在行程表完成後立即通知您

contact information
  • 東福旅行社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0號12樓之5
  • 電話:(02)2521-6200
  • 傳真:(02)2564-1918、(02)2521-6207